看文账号

Stark侦探社今天关了吗 重发

#重发一次我觉得还是沙雕段子风格适合我。。。
#一发完
#cp涉及,锤基,盾冬,贾妮,牌快,ec,提及贱虫和星魔(有几个tag就不打了。。。。)

1. tony最近很烦,因为自家老爸最近天天在自己耳边叨叨叨,前天吵了一架之后,tony突 然想起来之前无意间买过一块很偏的地皮,收拾收拾,招了pietro做跑腿的,thor做苦力,就开了一个侦探社

2. 虽然侦探社是开起来了但是因为太偏及各种原因,什么人都没有

3. 第一个上门的客人是loki想找他的猫,thor看着刚进门的loki,一见钟情了,强行,不对,也不能说强行,用一个月的甜甜圈跟tony换来了帮loki找猫的任务

4. Thor猛地一拍loki差点把loki拍地上
“接下去你说什么我做什么”
loki指着一棵树,说“这树……”
thor立刻把树拔了出来,咧开嘴笑着看向loki
“……上的猫看着像我的……”

5.thor的情商从来没让任何人失望过,弄得loki哭笑不得,但是最后loki还是答应了thor 在一起,问起loki的原因时,这个男人难得的说了一句真心话“第一次有人对我说的话那么认真对待”

6.于是侦探社多了一对天天捅肾---和好----亲亲----捅肾如此循环的撒狗粮夫夫,最近侦探社墨镜多买了一副,给pietro的。

7.因为帮loki找到了猫,侦探社名声大噪,第二个上门的是steve,steve希望找到自己的青梅竹马bucky,他还是一个豆芽菜的时候bucky一直保护他,后来他去了健身房长成了现在这个健硕的样子之后回来就找不到bucky了

8.在找bucky的时候穿过大街小巷,结果街坊四邻都知道了侦探色有一个蓝眼睛金发的小甜心,最近侦探社门口吃瓜子的大妈多了好几个……

9.终于找到了bucky,原来bucky因为家被九头蛇拆迁公司强拆,去九头蛇公司打官司去了结果官司打的久,就天天蹲在九头蛇办公室要说法,bucky长得可爱又清秀,结果拆迁队的头子叉骨决定帮他一把

10.结果叉骨找到了steve,steve找到了tony,于是tony出马,终于搞定了bucky的房子bucky也终于和steve相认了,但是因为steve的长得太好看了,于是tony留下了steve作为侦探社的吉祥物,bucky也跟着一起待在了侦探社,于是又凑成了一对

11.无意间的bucky和loki发现两个人的相似点很多,比如另一半都是金头发大胸,两个人一拍即合成为了侦探社美滋滋的闺蜜组,经常聚在一起吐槽另一半做的傻事,偶尔pietro也会跟在一边嗑瓜子听八卦,不过最后的结局总是thor和cap一人一个把两个人带回房间开始夜生活了,剩下一个pietro和满地的瓜子,气的pietro打电话给remy,你再不来找我,这辈子都别来了!Remy非常委屈的表示……我还在桥上

12.这日,侦探社大门又被打开了,进来一个紫色毛衣的人,pietro吓得立刻站起来“爹!”对来人就是万磁王,万磁王搓搓手,“儿子啊,你们侦探社应该都接的吧?”
“大概?”pietro有种不好的预感
“你看你妈又要和我…离婚你看看……”
还没说完被tony领着衣领直接丢了出去“一天离婚三次,你直接换个脑子比较快”

13.又是一日,小虫单独找上了pietro“能寄个快递吗?”
Pietro搓手手“有钱啥都做,你要寄到哪里”
小虫曰“南极”
“我再您妈的见”
“我爸是tony stark”
“……得得得,你要寄什么”
小虫又曰:“我自己”
“????你爸知道你要偷渡吗”
“不知道……”
“???你去南极干嘛啊?”
“因为我男朋友在南极我想去找他”
“……你男朋友谁?他在南极干嘛”
“啊简单来说,我男朋友是一个雇佣兵,Mr.stark不让我和他在一起,他为了躲Mr.stark才去的南极,所以你能送吗”
“……我们来说说价钱吧”

14.pietro接了小虫的单子,转身就告诉了tony,tony表示他出双倍,让pietro把小虫再送回来,pietro收到了三份的钱,美滋滋打电话给remy,“歪,remy啊我最近碰到了两个傻逼我坑了一票大的,我们去澳门赌钱吧”

15.在澳门的remy拍了两部各人电影一部叫《澳门风云》一部叫《赌神》

16.刚回侦探社pietro就被抓了,原因是受贿,pietro表示我们家全靠我爸收废铁养活我和我家还有一个我们半身残疾的妈妈,我可穷了,警察一把撕开了pietro房间的墙纸,全是钱,pietro哭着说:“我一张都没敢用”于是pietro被抓走了

17.被抓走的时候,pietro哭着拉着门口刚打算进侦探社的星爵说,快去找我爸救我!星爵表示我只是来解决问题的,于是星爵略过了pietro问tony:“怎么讨一个计划生育的老丈人开心?”

18.刚丢了男友的remy拍了拍星爵的肩“别想了我比你来的早的多了,我都还没进过家门……一直搁桥上看风景呢……”于是两个人一起被tony丢出去,tony大吼了一声“不是老娘舅,不解决家庭纠纷!”

19.Tony觉得最近来侦探社的傻逼越来越多了,于是颁布了三条侦探社的社规

  第一条,不得与委托人发生关系     thor辞职了
  第二条,不得办公室恋情          cap和bucky辞职了
  第三条,不得行贿受贿       pietro还在监狱里关着呢

20.tony坐在侦探社的门口抽烟,人心散了不好带啊
“sir回家吧”一片阴影打下来
“Jarvis,你来了啊……回家?家里那个老头肯定又要对我们的事叨叨叨”
Jarvis坐在tony的边上“sir,那您看我来侦探社怎么样,您永远不会一个人的”
Tony“不行”
Jiavis“?”
Tony“侦探社我定的规矩不能办公室恋情,所以你可以作为我的家属”

侦探社au全员完end

仅在这里感谢一波入狱的快银友情赞助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