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账号

Stark侦探社今天关了吗

  预警:全员侦探剧设定,非常沙雕,全程小甜饼,爱情轻喜剧吧,ooc严重预警,写到哪算哪儿,私设铁虫是父子向,铁人爸爸cp是贾维斯

  文案:铁爸爸与父亲吵架离家出走,想起自己无聊买过一块地皮,想了想收拾收拾开了个侦探社就是死活不回去,招了索尔做苦力,招了快银做跑腿的,其他漫威或x男会陆续登场

 -------------------正文---------------------

     “你听说了吗,漫威街上开了一家新的侦探社!”路边某大妈拎着菜篮子小声嘀咕。

    “听说了听说了,但是好几天了,一个人都没进去过,我前天偷偷往里面瞄了一眼,就看到一个一身腱子肉但是脑子看起来不太好的傻大个,还有一个银头发的看起来向老万家那个最小的叛逆儿子!”另一个大妈激动的口水乱飞

   “听说这个侦探社是那个有名的富豪stark的小儿子办的!”

   “那一定接了很多我们看不见的那种大单子吧,难怪白天没人”

     随着两个大妈越来越远的八卦声,pietro长长的叹了口气,“说对了一半,我们侦探社确实stark家的小儿子办的,但是纯粹是因为父子两个吵架……头儿没地方去,想起以前买过一个地皮,就过来收拾收拾开了个侦探所,根本没接到过什么单子,不然我怎么会被指派来买菜……”小声bb完,收拾了一下买的菜,一个转眼跑没影了。

 

     Pietro打开侦探社的大门,就看到那个被说是一身腱子肉但是脑子不太好使的thor拿着他那个巨重无比的锤子在练肌肉,啊,辣眼睛,“头儿呢?”

    thor头都没回“睡觉呢,也不知道咋搞得一天24小时睡25个小时”

  “我听到了!”tony抱着一个大型的甜甜圈娃娃从二楼走下来,“再bb我没收你锤子”

    Pietro把菜篮子随手一丢,“头儿,傻锤子说的也没错,头儿你咋现在醒了,这才十点”

    Tony转身进了洗手间,“等一下就会有客人上门了!我不能这个样子见人!”

    Pietro看向thor,“客人?”thor摇头表示自己一直在练肌肉而已

 

    五分钟之后,tony一身西装笔挺的走出卫生间,同时侦探社大门也被敲响

推门进来是一个黑发碧眼(但是发际线堪忧)的男人,“这个侦探社靠不靠谱啊”Thor闻声抬头,那一瞬间,突然对这个男人一见钟情,连手里平时最爱的锤子都掉了

    

“请问这里是侦探社么”黑发碧眼的人看了一眼屋内,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走错了

  “是的,请问您是要委托什么事”tony理了理胸口的领带,用蜜糖一般的大眼睛眨巴眨巴看着男人

  “别这么看我,我只是想找我的猫”

  “ok,您叫什么,您的猫长什么样”tony也不在意的随手摆摆

  “loki,一只全黑的猫”

  “好的,我让pietro……”tony还没说完,就被thor强行拉到了一边,“傻锤子你干嘛?”

 

   Thor挠了挠头,“你这个案子能不能给我”

  “……………………”

  “我免费给你带一个礼拜的甜甜圈!”

  “……………………”

  “一个月!”

  “成交,但是你的智商……”

  “我保证没问题”

  “…………ok你说的一个月”

 

  “你们嘀嘀咕咕说什么呢,能接吗不能接我就走了”loki看了眼手表是真烦了。“能,当然能,我们这派出我们最得力的侦探,thor帮您找猫”tony笑嘻嘻的把thor往前一推,装作没看见pietro听到那句最得力的侦探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

Loki看着眼前奸商一样的tony和thor突然有了一个不详的预感……

评论(4)

热度(82)